森屿小鹿

轮回之境35(pete重生)

所以pete太珍惜和vegas待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了,只要vegas在身边,pete的双手双脚就缠了上去,vegas就会紧紧的抱着pete。






两个人缠绵至极,有时候vegas会向pete分享自己不幸的事情,pete就会亲亲vegas,告诉他都过去了,一切都会好的。





早上,vegas又因为得到了小pete而心情愉悦。依旧在厨房里为pete准备咖喱饭,vegas只要一想到pete满足的样子,他也跟着开心。






但是pete在这一天尤为的紧张,因为今天是他离开的那天。





“你在做什么”?vegas刚端起做好的饭,他就又听到了那种冷漠而严厉的声音,他条件反射一样的抖了一下。





kan看着vegas手里端着的盘子,心里突然暴怒,一掌拍翻在地,他没用的儿子怎么会对一个外人那么上心,还是本家的。vegas看着他做给pete的食物,全部到了地上,他心里很难受。面对kan,他依旧是那么的无能为力。





“我不是让你把他处理掉吗?你在干什么?你知不知道本家都要把我的头拿掉了?”kan看着这个不争气的儿子,“你就不配当我的儿子!”





“那您以为我想当你的儿子吗?”vegas第一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,说出了这句话。但是当他看到kan将戒指的凸起的那一面转了过去时,他是那么的恐惧,那一掌是那么的痛。






“我给你时间期限,如果今天过后,他依旧活着,到时候不用你解决,我会亲自出手,!”kan愤恨的看着vegas。





“啊!!”vegas看着kan离去的背影,“为什么!为什么!”vegas那种深深的无力感又回来了,他将桌子上所有的东西打翻在地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



明明他已经反抗了,可是为什么依旧是这样。是不是他这一辈子都从父亲的影子中逃不出来了?






kan让他解决掉pete,他该怎么选择,vegas从未违反过kan的命令。对于一个他有好感的人,值得去与他的父亲反目吗?





vegas的心里无限纠结,他从未保护好自己在乎的人这次也要这样吗?pete那么的可爱,善良,给了他那么多他无法体验的幸福。vegas不是十恶不赦的人,他也有心,他的心似乎早已经被pete所占有。





vegas走进屋子的那一刻,那种低气压又回来了,“你父亲又来了吗”?



所以vegas决定好了。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